系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友工作 > 系友活动
系主任王学武赴上海核工院看望系友并座谈
发布时间:2018-10-22

10月9日,系主任王学武、核能所所长王侃一行利用在沪参加“核电工程与管理国际人才培养专业硕士学位项目”2017级学生专业实践开班仪式之机,看望在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简称上海核工院)工作的系友并座谈交流。

系主任王学武向系友们介绍了工物系在组织结构、人才培养、科研成就等各方面的情况,介绍了今年校庆期间正式成立的“清华工物系校友会”情况,希望各位系友能够加入“清华工物系校友会”华东分部,加强系友之间的沟通联系,经常回系里看看。

工物系2000级系友、上海核工院质量安全管理部副主任刘海滨代表系友,对王学武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海核工院的发展历程、核心能力、业务范围等情况,以及各届系友在院的工作学习情况。

校友2.jpg

上海核工院是工物系毕业生的重要就业企业之一,每年都有若干系友加入,并且体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能力,很快在各岗位上成为骨干力量。工物1997级系友、工艺系统所综合研究室主任宋春景,工物1998级系友、上海申核能源工程技术公司副总工程师马志才等十多位系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并分别介绍了各自在院的工作学习情况。

校友1.jpg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