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友工作 > 系友活动
工物系1968届校友欢聚母校庆祝毕业50周年
发布时间:2018-05-05

4月28日上午,工物系1968届校友毕业50周年纪念大会在工物系新系馆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校友欢聚一堂,互叙同学情谊。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姜胜耀在致辞中,对各位校友再次齐聚清华园表示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对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对国家和民族崛起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祝贺。他谈到,各位校友是清华大学事业发展的经历者、见证者和建设者。校友们返校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7周年华诞体现出对母校的浓浓情意。最后,他对校友们对母校工作的支持再次表示感谢,并祝愿校友们健康快乐。


姜胜耀.jpg

会议现场


工物系系主任王学武代表全体工物系师生祝贺1968届学长毕业五十周年,他从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工物系发展概况。

蒋光丛学长代表1968届校友发言。他感谢学校和工物系对本次聚会给予的支持。他谈到,在清华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悉心教导,使得校友们毕业后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了正能量、实现了自身价值。

工物系党委书记周明胜,工物系原系主任张礼,建系之初老教师桂伟燮也参加了纪念会。1968届校友卜永熙主持了纪念会。

会后,大家互道美好祝福并移步工物系老系馆门前合影留念。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