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友工作 > 系友活动
我系99级核92班系友举办入学二十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11月2日,我系99级核92班23名系友返校,在刘卿楼105房间等场所举办纪念入学二十年活动。清华校友总会工物系分会会长、系党委书记周明胜老师,原核92班主任俞冀阳老师,工物系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原系办公室教务负责人郝英老师参加纪念活动。

各位系友非常关心工物系的最新发展状况,为此,周明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工物系近年来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最新情况。系友们纷纷为工物系的蓬勃发展感到欣喜并表示祝贺。在自由讨论与交流时间,周明胜老师和郝英老师详细地解答了系友们关心的问题,回忆了当年在学期间的趣事。

2.jpg

该活动包括“以核兴邦”学术研讨会和“核久尔伴”二十年纪念两部分。所有到场系友均分享了自己的从业和行业情况,系友张毅、魏清明、谭熠分别以报告的形式介绍了暗物质探测、核进出口管制和受控核聚变等方面的最新进展。

3.jpg

活动结束前,俞冀阳老师寄语各位系友,希望大家以纪念入学二十周年为起点,提高聚会频次,多多交流,经常回系里看看。大家均表示认同,期待下一次重聚。

4.jpg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