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友工作 > 系友活动
系主任王学武教授赴中核秦山核电看望系友并座谈
发布时间:2019-09-02

9月1日,系主任王学武教授一行利用在中核秦山核电参加 “核电工程与管理国际人才培养专业硕士学位项目” 2018级学生专业实践开班仪式之机,看望在中核秦山核电工作的系友并座谈交流。

系主任王学武教授向系友们简要介绍了工物系在组织结构、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水平、产学研一体化成就等方面发展现状,了解了系友们在公司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介绍了“清华工物系校友会”情况,勉励大家以此为契机,加强校友间的沟通和联系,助力校友同心聚力,在建设祖国核工业的工作岗位上,为母校增光添彩,欢迎系友们常回“家”看看。

0904看望系友 - 调整图.jpg

系主任王学武与系友座谈

系友们对系主任王学武教授一行到访公司表示欢迎,介绍了秦山核电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后的感想体会,特别感谢清华大学工物系的培养,尤其是在清华大学养成的学习态度和对待工作的严谨认真是一脉相承的,希望能够与在校师弟师妹们常联系,解答疑惑,助力发展。

秦山核电是中国大陆最早自行建设的核电基地,是中国核电机组数量最多、堆型最丰富的核电基地,每年都有若干系友加入,并且体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能力,很快在各岗位上成为骨干力量。2002级系友代前进副科长、2003级系友齐久全反应堆操纵员、2004级系友高玮光副值长、2005级系友罗敬平副值长、2005级系友孙大千副处长等系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