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第十二届清华大学智能车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28

12月24日,第十二届清华大学智能车竞赛决赛在工程物理系新系馆(刘卿楼)105房间举行。经过笔试选拔、初赛筛选、决赛预选等环节地激烈竞争,来自工物系、机械系、汽车系的8支强队挺进决赛。决赛现场战况激烈、气氛活跃。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奋勇争先,追逐竞争,不仅比拼速度,更比拼了各队设计方案的稳定性和现场应变的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工程物理系的“Accio队”以后来居上的速度和稳定的发挥取得了本届大赛的冠军,“社会主义电动车队”与“我们队”获得二等奖,“AE86队”、“仓鼠小队”与“漂得你吐血队”获得三等奖。

自动化系的卓晴老师作为决赛嘉宾,对本届比赛参赛选手的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在学习科研中取得更好成绩,并为本次比赛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作为工程物理系主办的校级重点科技竞赛,本年度竞赛活动由工程物理系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承办。本届竞赛活动共吸引了来全校各院系共37支队伍、16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


1.jpg

赛后嘉宾、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