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2017年清华大学中核核燃料有限公司定向生毕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3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2017年核燃料方向工程硕士毕业生座谈会在刘工物系219会议室召开,中国核燃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金玲、工程物理系党委书记周明胜教授、技物所副所长姜东君、核燃料方向工程硕士生参加。


周明胜老师回顾了核燃料方向工程硕士的培养情况,介绍了核燃料行业的发展情况,鼓励同学到核燃料行业单位发展,希望与中国核燃料有限公司合作,将燃料工硕班越办越好。


金玲副经理全面介绍了中国核燃料有限公司的情况,欢迎同学到燃料行业发展,介绍了清华毕业生在燃料行业的成长通道和发展空间,并与同学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程物理系自2013年开始为中国核燃料有限公司及其下属成员单位定向培养工程硕士,迄今已毕业3届共26人,均到核燃料行业就业。


image.png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