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工物系2015级中核集团定向生双选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1

2018年9月19日,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2015级中核集团定向生预分配、分流会在刘卿楼报告厅顺利召开。30余家中核集团下属单位和51名2015级工物系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中核集团定向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中核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李长瑜,中核集团人力资源部人才处霍颖颖处长,国防教育与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熊剑平老师,工程物理系党委书记周明胜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工程物理系党委学生组组长孙启明主持。

1.jpg

双选会开幕式现场

系党委书记周明胜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双选会的基本情况和本届工物系定向生的推研、就业政策,并表达了对中核集团各兄弟单位人才招聘工作的支持,以及对同学们未来的期望。中核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李长瑜对中核集团的战略地位、业务方向、人才培养和员工职业发展做了详细的解读,鼓励同学们在中核集团干出一番大事业。校国防教育与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熊剑平老师表达了对我系定向生培养工作的赞赏与支持,同时勉励同学们多方权衡、抓住机遇,做出适合个人与集体发展的选择。

2.jpg

中核定向生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交流

简短的开幕式后,招聘单位与定向同学的双选见面会正式开始。各位同学积极把握此次契机向自己的心仪单位表达意愿,各招聘单位也参考我系提供的学生基本信息以及学生个人简历等材料,与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3.jpg

忙中有序的双选会现场

最终,在工物系、中核集团和同学的三方努力下,2015级所有中核集团定向生与用人单位成功签订定向生预分配及培养的初步录取协议书,初步确定了推研或就业的方向。随后清华大学与中核集团联合培养的博士参加了由双方联合评审的面试。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