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2017年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生产实习成果展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9-11

2017年9月6日上午,在中核集团中原对外工程公司进行生产实习的9名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学生参加了生产实习成果展示交流会,这些同学为中核集团委托清华大学定向培养的学生,自8月14日起在国际市场部和K2/K3项目部信息文档部进行为期四周的生产实习。清华大学工物系王义教授、教学办葛秀霞老师和负责就业的李菲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赵一非主持会议,国际市场部副经理黄宇樑、K2/K3项目部信息文档部经理助理王小军、实习生导师等出席会议。


首先中原公司对清华大学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同学们完成实习任务表示祝贺。黄经理在讲话中表示,中原公司作为中国核电走出去的排头兵,能够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他强调,实习是同学们从校园踏入社会的重要经历,希望同学们带着在中原公司的美好回忆回到校园,最终也能够回到中原公司工作。


王义教授代表清华大学工物系向中原公司对同学们的精心安排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教授表示,中原公司作为世界知名的国际工程承包商,为中国核电走出去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能依托中原公司的海外工程优势,拓展工物系学生的国际视野。


清华大学工物系本科生杨堋作为实习生代表感谢中原公司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机会,让同学们熟悉公司结构,了解工作信息,学习生产经验,拓宽就业视野,培养职业素养。这短短的一个月既是生产实习必修课,也是一堂无价的人生必修课。


随后,9位同学分别介绍了各自实习期间的主要工作,向在座的领导、老师和导师们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体会。各部门负责实习生培养的导师对同学们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


人力资源部、国际市场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