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物论坛与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活动
有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朱磊博士访问我系并做客第445期“工物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3-04-13



4月7日,有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朱磊博士应邀访问我系并做客第445期“工物学术论坛”。朱磊博士面向全系师生作了题为“医疗器械创业的四三二一”的学术报告。本次学术论坛由高河伟副教授主持,大约30名师生参加。

在报告中,朱磊博士以有方医疗的成长经历为素材,重点分析了科研团队在产业化道路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以及应对方案,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朱磊博士的报告帮助同学们拓宽了就业视野,对有志于医学影像产学研一体化的同学有极大的借鉴意义。

朱磊博士创立的有方医疗致力于研发生产覆盖影像诊断和治疗全过程的高端医疗产品,并提供创新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是医疗CT影像技术的新创高科技公司。


朱磊博士作报告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