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物论坛与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活动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吴昊教授线上做客我系第424期“工物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19日,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吴昊教授线上做客我系第424期“工物学术论坛”。吴昊教授面向全系师生作了题为“数据驱动的精细化全流程管理”的学术报告。本次学术论坛由王石副研究员主持,大约240名师生参加。

放射治疗质量控制和质量管理对实现精准放疗具有重要意义,吴昊教授基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放射治疗工作近十年来的历史数据和最新情况,根据全流程管理的理念和思路,从宏观(放疗运营管理)和微观(临床质量提升)两个层面剖析全流程管理的核心要素,详细介绍了北大肿瘤医院放疗质量保证的解决方案,并对临床实施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和参会师生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