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物论坛与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活动
北京协和医院邱杰教授线上做客我系第409期“工物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1-12-13


12月8日,北京协和医院医学工程处处长邱杰教授应邀线上做客我系第409期“工物学术论坛”。邱杰教授面向全系师生作了题为“放疗质控管理”的学术报告。本次学术论坛由王石副研究员主持,大约120名师生参加。

邱杰教授详细介绍了放射治疗设备的演进与技术进步以及目前中国放射治疗设备现状与发展,重点介绍了放射治疗质控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深入分析了放射治疗质控原则与流程管理,分享了信息化技术在放射治疗质控与协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开展情况,展望了未来放射治疗质控工作前景。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