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物论坛与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活动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放疗中心胡伟刚研究员线上做客我系第399期“工物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1-10-29


10月27日,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放疗中心胡伟刚研究员线上做客我系第399期“工物学术论坛”。霍力教授面向全系师生作了题为“物理师科研培养浅谈”的学术报告。本次学术论坛由王石副研究员主持,近百名师生参加。

胡伟刚研究员结合自己二十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在科研过程中的成长体会,从放射治疗面临的临床课题到未来智慧放疗的发展方向,对如何做科研,科研的一般流程,如何写文章等三大方面,全面生动地进行了精彩讲述。胡伟刚研究员凭借着在专业领域和科室管理中不断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结合自己科室科研团队摸索前进的亲身经历,讲解和分析了团队创建过程中的多个实际案例,使在场的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