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物论坛与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活动
瓦里安医疗器械贸易(北京)有限公司代表访问我系 并做客第322期“工物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23日上午,瓦里安医疗器械贸易(北京)有限公司代表应邀访问我系进行技术交流,并做客第322期“工物学术论坛”。瓦里安医疗器械贸易(北京)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周川、质子产品经理徐琳、销售助理张雅琪,我系主任王学武、医学物理与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唐劲天、核技术及应用研究所先进辐射源及应用实验室总工程师关遐令、核技术及应用研究所总工艺师杜泰斌、核技术及应用研究所副教授邢庆子、核技术及应用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姚红娟等近30名师生参加。会议由唐劲天副所长主持。

1.jpg

会议现场

首先,唐劲天副所长对我系质子重离子治疗技术服务与创新平台进行了介绍。周川总监也介绍了瓦里安公司基本情况、放疗技术和产品的发展现状,以及对未来市场的展望;徐琳经理具体介绍了瓦里安ProBeam质子治疗系统技术优势和最新进展。随后,双方就今后可合作共进的领域进行了探讨交流。

2.jpg

会后,唐劲天副所长、邢庆子副教授带队,邀请瓦里安代表参观了清华大学先进辐射源及应用实验室。

3.jpg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