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物论坛与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活动
俄罗斯圣彼得堡理工大学Burlov, V.G.教授访问我系并做客第357期“工物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25

11月21日,俄罗斯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安全技术研究院Burlov, V.G.教授应邀访问我系并做客第357期“工物学术论坛”。Burlov, V.G.教授面向全系师生作了题为“技术安全管理方法(Management methodology in Technosphere safety)”的学术报告,本次学术论坛由陈建国副研究员主持,大约30名师生参加。

Burlov, V.G.教授在此次报告中介绍了,在工业安全过程管理技术的发展过程中,通过构建安全指标体系实现安全管理及风险防范的理论方法。Burlov, V.G.教授提出,基于风险的形成、识别和化解三个基本过程,建立了决策数学模型,采用基于综合的安全过程建模方法,根据安全指标的要求水平来解决逆向控制问题。

Burlov, V.G.教授分别获得了飞行理论(1972年)、控制论与系统分析(1979年)和控制论与系统分析(1999年)的工程专家、工程候选人和工程博士学位。Burlov, V.G.是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安全技术研究院教授,同时也是俄罗斯国立水文气象大学的教授。他在保持客体完整性的基础上发展了系统综合理论,这一理论在俄罗斯、美国和欧洲的多所大学中被验证和应用。

1..jpg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