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物论坛与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活动
清华大学微纳电子系任天令教授课题组师生访问我系并做客第二十一期“工物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9-11-07

2019年11月7日,微纳电子系任天令教授课题组师生8人应邀访问我系并做客第二十一期“工物学术沙龙”。冯启新代表课题组面向全系师生作了题为“基于新型钙钛矿材料的X射线探测器”的学术报告,我系X射线源、X射线成像、电子学等方面的师生参加了讨论。本次沙龙由黄文会教授主持,大约16名师生参加。

钙钛矿材料具有的优异性质,使其成为优良的光电器件,特别是近年来钙钛矿直接X射线探测器的工作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微纳电子系任天令教授课题组在基于新型钙钛矿材料的X射线探测方面做出了很好的工作,我系在X射线探测器研制和应用方面有很好的成果。本次沙龙就双方如何在钙钛矿X射线探测器物理和技术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1.jpg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