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物论坛与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活动
美国通用电气医疗部资深架构师桂大为访问我系并做客第340期“工物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9-08-23

8月22日,深远未来有限公司创始人,美国通用电气医疗部资深架构师,桂大为应邀访问我系并做客第340期“工物学术论坛”。桂大为老师面向全系师生作了题为“深度学习介绍及其在图像领域的应用(Introduction to Deep Learning and Applications in Image World)”的学术报告。本次学术论坛由梁漫春老师主持,大约50名师生参加。

自2010年以来,基于神经网络的深度学习在自然图像的分类和理解,语音识别、翻译和自然语言理解等方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报告首先介绍深度学习的历史,然后简单介绍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原理,最后介绍深度学习在图像方面的应用,包括在制造业、公共安全和医疗方面的应用。

报告内容涵盖广泛全面,涉及深度学习在多个领域的应用,同时结合自身的行业背景,对深度学习在医疗方面的应用讲解深入细致,受到师生们的欢迎。在场的同学和老师也都积极参与讨论与提问。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