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物论坛与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活动
英国物理学报D:应用物理的执行编辑 Dr. Thomas Miller与主编Joan Ramon Morante访问我系并做客第244期“工物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7-10-27

2017年10月23日下午 3:00, 英国物理学报D:应用物理的执行编辑 Thomas Miller博士与主编Joan Ramon Morante 教授应邀访问我系并做客第244期“工物学术论坛”。Thomas Miller 博士面向工物系和其他院系师生作了题为“如何让你的工作得到发表”(Getting your work published)的学术报告。本次学术论坛由蒲以康教授主持,大约30名师生参加。

报告摘要:发表文章与同行评议是科学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是公开传播与获取可靠的新知识的最好办法。但是,很多研究者并不清楚这个过程,甚至因而对此望而生畏。Tom Miller博士在这次报告阐述了文章的发表过程,并对如何让文章得到发表提供了建议。报告主要面向博士生,博士后以及其他开始步入研究生涯的研究者。Tom Miller博士阐述了 IOP Publishing (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 以及J. Phys. D(英国物理学报D)为了使研究者的文章尽可能清楚明白所做的工作。报告结束后是提问环节,参与人员积极发问,Tom Miller博士与Joan Ramon Morante教授对问题予以了详细解答。


1.jpg

om Miller博士做报告


2.jpg

Joan Ramon Morante教授回答问题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