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物论坛与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活动
山东省肿瘤医院放射物理技术科主任尹勇线上做客我系第377期“工物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16

12月9日,山东省肿瘤医院放射物理技术科主任尹勇应邀线上做客我系第377期“工物学术论坛”。尹勇主任面向全系师生作了题为“医学影像在精确放疗中的应用探讨”的学术报告。本次学术论坛由王石副研究员主持,大约120名师生参加。

尹勇主任详细介绍了CT、MRI和PET图像在精确放疗靶区勾画以及图像引导等方面的临床应用,并对影像组学在自适应放射治疗和疗效预测与评估中的应用做了深入阐述。参会师生对共同关注的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讨论。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