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项目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19-03-19

3月8日下午,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与上海科技大学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项目经理部在清华大学签署了“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项目合作备忘录”。 上海科技大学朱志远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陈森玉院士等6人,清华大学薛其坤副校长、科研院邓宁副院长、工物系王学武主任及项目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会。

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项目合作签约.jpg

上海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项目是《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十三五”规划》中国内迄今为止投资最大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整体投资接近100亿元,此次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项目合作签约,对提升我校的学术影响力,带动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