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案事件全要素信息演化规律与快速采集、研判技术研究”通过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2021-02-26

2021年2月22日,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组织专家在北京对清华大学承担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案事件全要素信息演化规律与快速采集、研判技术研究”课题进行绩效评价。

1.绩效评价会现场.jpg

绩效评价会现场

绩效评价专家组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彭苏萍院士,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刘耀院士等12位技术专家及财务专家,项目负责人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王桂强副主任,课题负责人清华大学申世飞教授,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武汉大学等课题参与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项目负责人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王桂强副主任做了开场致辞,项目办对项目整体情况做了介绍。

2.项目负责人王桂强副主任致辞.jpg

项目负责人王桂强副主任致辞

课题负责人申世飞教授代表课题组从课题研究内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主要研究成果、经费拨付及执行情况与课题实施过程管理等方面介绍了课题整体情况,并播放了课题成果专题片。

3.课题负责人申世飞教授介绍课题完成情况.jpg

课题负责人申世飞教授介绍课题完成情况

会议期间,绩效评价专家组还对现场展示的研发成果如多光源指纹采集仪、便携式一体化现场勘验信息快速采集仪等装备进行了参观,并与相关课题单位交流,在对研发成果给予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4.课题主要成果展示.jpg

课题主要成果展示

专家组通过现场考察课题研发的系统与装备、审阅技术文件和资料、听取汇报并进行质询等形式,对课题进行了绩效评价,认为课题构建的案事件现勘技术体系、研判技术体系和研发的系统与设备等多项成果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绩效评价。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