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科技冬奥”重点专项《冬奥全球传播服务平台研究及应用示范》项目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4日,由清华大学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冬奥全球传播服务平台研究及应用示范》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工程院范维澄院士,外交部霍玉珍大使,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吕钦副部长,北京师范大学喻国明院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王珮教授级高工,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朱伟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喻国明教授,国家体育总局科学研究所黄希发副主任,北京永恩力合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罗爱社会计师等项目咨询专家及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相关领导,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梁昊光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周忠教授等项目责任专家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十家项目参与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1.范维澄.jpg

范维澄院士致辞

霍玉珍.jpg

霍玉珍大使致辞

清华大学科研院朱付元主任、科技冬奥专项总体专家组组长/项目咨询专家组组长范维澄院士、外交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事务特别代表霍玉珍大使、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计划处张书军处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计金标校长和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吕钦副部长分别致辞。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刘荣霞副研究员介绍了项目管理相关政策。

2.奥组委吕钦副部长.jpg

吕钦副部长致辞

3.钟茂华.jpg

钟茂华研究员汇报项目实施方案

钟茂华研究员代表项目组从项目概况、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技术路线、项目管理实施方案等六方面介绍了项目整体实施方案。各课题负责人从课题基本情况、课题目标与考核指标、课题实施管理办法等方面介绍了课题的实施方案。项目咨询专家及责任专家进行了质询、指导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4.大合影.jpg

与会人员合影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