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研实验室
公共安全实验室

公共安全实验室主要从事公共安全综合保障与应急技术方面的研究,同时承担相关教学实验工作。承担了国家应急平台体系的设计与研发工作,作为国家应急平台的原型系统,为国家、省市和各级政府部门提供应急决策技术支持。面向城市公共安全保障的城市安全物联网实验演示平台为相关科研工作和教学提供技术研发测试平台和基础实验条件。

主要研究内容方向包括:公共安全科学基本理论与方法学,公共安全综合应急技术集成与示范,公共安全管理与危机管理,城市公共安全监测监控,预防预警与应急救援,火灾与危险化学品泄露的预防与控制相关设备与装备研发等.


2.png

应急装备产品与技术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