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程物理系核技术及应用研究所教师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02-24

招聘单位:工程物理系(核技术及应用研究所)

岗位名称:研究系列副研究员,1名

岗位描述:

(1) 开展基于激光等离子体加速器的先进电子源应用研究,包括但不限于:激光等离子体加速器驱动的超快电子衍射、电子成像、高亮度束流的产生与诊断、紧凑型自由电子激光关键技术研究等。

(2) 开展激光等离子体相互作用的理论及数值模拟研究,开发先进的大规模并行模拟程序及其优化算法,探索机器学习在激光等离子体加速器参数优化中的应用。

(3) 协助培养高水平科研人才。


资格要求:

(1) 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至少有三年以上的国内外知名高校或学术机构博士后或正式职位经历;

(3) 独立从事激光等离子体加速器理论模拟和实验研究,科研成果在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

(4) 事业心强,善于沟通,可承担必要的、与学科发展关联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所需材料:

(1)至少3封推荐信;

(2)个人简历、研究成果、研究计划介绍.

起止日期:招聘广告发出1个月内。

联系方式:张老师(gwx@tsinghua.edu.cn)
支持条件:有初步意向后,进一步沟通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