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春节前后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4-01-25


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和工物系的优良传统。2024年春节前后,系党政班子领导、系退休工作组成员先后走入退休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了系里年龄最长的、身患重病的、长住在养老院的老同志,代表学校和工物系向老同志表达亲切的问候。

系主要领导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工物系建设发展情况,深入了解了退休老同志的生活、身体等情况,感谢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和工物系的事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退休老同志和家属纷纷感谢学校和系里对他们的关怀和慰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工物系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战胜疾病的勇气与信心。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