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物理系工会组织六一教职工亲子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应急科普教育,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工程物理系工会组织了六一教职工亲子实践活动——参观凤凰岭国家地震紧急救援培训基地,近50名教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地震模拟现场前合影

 

凤凰岭国家地震紧急救援培训基地有国际一流的教学、训练设施,有先进的地震现场救援虚拟仿真系统和可控地震废墟,是专业化、系统化的救援培训、模拟演练以及国际交流的场所。

 

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参观了中国地震救援成就展、观看了4D地震救援宣传片、体验了地震模拟现场。大家最感兴趣的是18度斜楼登楼体验,行走其中,会感到一阵阵眩晕。

活动场景

 

本次防震减灾科普教育体验活动,给教职工家长与孩子提供一个了解地震灾害、避险教育及紧急救援的学习机会,提高教职工及孩子抗震抗灾的自觉性和应对自然灾害的自救能力,是一次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地震现场体验。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