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物系党委研讨制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3-04-19

4月17日,在组织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部署要求基础上,工物系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研讨制定本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系党委书记黄文会主持会议。

 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会议重点讨论了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计划开展的特色活动项目,结合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讨论确定了班子调查研究工作安排、高质量发展成效计划单、服务师生实事单。会议明确,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安排,坚持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