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西省九江市共青城市副书记率团访问工物系
发布时间:2023-04-12


4月11日下午,江西省九江市共青城市副书记、市长刘阳青,副市长郑斌,科技局局长魏中,政府办副主任杨过一行四人访问工程物理系。系主任王学武,副系主任高喆、曾志,系主任助理杨祎罡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副系主任曾志主持。

刘阳青作为工物系2005级系友首先感谢母校和工物系的培养和关怀,全面介绍了共青城市政府整体发展情况和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方面的政策和优势,期待与工物系加强交流,在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王学武欢迎杰出系友带队回母系、关心和支持工物系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介绍了工物系科研及科技成果转化的总体情况,在人才培养方面,建议将共青城作为学生的思想教育红色基地组织社会实践活动。希望未来继续加强相互了解与沟通,配合学校落实省校合作,共同以高水平合作促进学校和工物系的发展。

随后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