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TUNEM同学参观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12


3月29日上午,TUNEM 项目2021级、2022级在校生赴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方威视”)密云基地,开展实践活动。同方威视全球制造经理马聪,人力资源高级主管李强强等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工物系项目管理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TUNEM同学在同方威视公司的合影

马聪向同学们就同方威视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介绍围绕同方威视的先进产品和技术、全球市场发展、企业发展、企业价值观等方面进行,并分享了来自全球的威视产品使用案例。同学们通过聆听介绍对于同方威视及其技术产品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互动环节异常热烈,马聪对同学们在介绍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

马聪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并回答同学们的提问

随后同学们来到了同方威视展馆,通过展板和模型,对同方威视公司的发展历史与现状、产品序列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更为实际的体会。

接下来,同学们来到了同方威视厂区实地参观学习。同学们首先参观的是同方威视自主研发的车载移动式集装箱/车辆检测系统的生产车间以及加速器生产车间。同方威视的技术人员在同学们的参观过程中对相关生产环节等进行了介绍。

TUNEM同学参观同方威视公司展馆

TUNEM同学在同方威视公司培训楼前的合影

此次同方威视的参观让同学们对核技术学科的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有了直观的理解和认识。本次参观活动是TUNEM“文化浸润,感知中国”系列活动的第六次活动。该系列活动旨在让项目学生知华、友华、爱华,同时能够亲身体会中国核相关技术和应用的发展情况。



同方威视:

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方威视”) 是全球知名的安检产品和安全检查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创建于1997年,源于清华大学。同方威视立足于自主创新,紧贴客户需求,为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安检领域先进的创新技术、品质卓越的产品以及综合的安检解决方案和服务。

同方威视系列安检产品及服务已进入民航、海关、铁路、公路、城轨道交通、邮政物流、公安司法、大型活动赛事等众多领域,助力客户保护国境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世界各国用户的广泛认可。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