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物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9日,在全国“两会”圆满召开之际,工物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工物系安全所党支部、工物系机关党支部和工物研四党支部在刘卿楼102会议室召开了“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会。会议邀请到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李全明教授做主讲人,工物系党委书记黄文会老师主持学习会。

会议活动现场

李全明教授做题为“壮阔前景启新程,扬帆奋进再出发”的报告,报告包涵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概况、李全明教授作为政协委员在两会期间的履职情况以及参加两会的心得体会等三方面内容。

全国政协委员李全明教授作报告

李全明教授在报告中指出,政协和政府两份报告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生动体现,我们当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加强对中共二十大精神及本次两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为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系党办主任王勇老师发言

在会议交流阶段,工物系师生关于政治协商会议的相关工作提出了部分问题并展开讨论。针对政协工作的相关内容,提案的反馈流程等方面问题,李全明教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李全明教授分享了在校期间参与清华大学水利系马克思主义学会的经历,勉励各位老师同学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夯实基础,勇攀高峰。

工物研四党支部书记林一萍同学发言

最后由范维澄院士作总结发言,范院士对李全明教授的分享表示感谢,同时提出本次会议让大家对政协制度,全过程人民民主有更鲜活生动的认识,希望各位师生坚决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再次扬帆起航!

范维澄院士作总结发言

工物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工物系安全所党支部、工物系机关党支部以及工物研四党支部100余名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群众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