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核工程与核技术实验教学中心质量评估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3日上午,核工程与核技术实验教学中心(简称“中心”)质量评估会于刘卿楼219举行,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江永亨及6位评审组专家,中心主任高喆,副主任杨祎罡、黄善仿、倪建平,及部分中心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心主任高喆老师介绍了中心定位、中心现状、近三年亮点工作和总结展望,随后专家组就课程思政、选课引导、队伍建设等问题做了交流和讨论,最后参观了中心的部分实验室。

本次质量评估由于疫情原因延后了一年,评估会不仅梳理了中心近几年来的工作,而且也是向专家学习的机会、中心工作不断提升的机会。希望疫情结束,中心工作回归正轨,希望未来能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会议现场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