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资产清查自查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3月20日,我系召开资产清查自查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系主任曾志主持,系各级资产管理员和部分科研助理等约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自3月3日开始第二阶段补充完成信息的整体进展情况,与会人员交流了资产清查自查中经验和问题。副系主任曾志在总结中提出要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在前期第一阶段资产认领的基础上,把资产清查工作扎实推进,针对实际中出现的问题给出了工作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节点和目标。本次工作推进会提高了资产管理员等工作人员的热情,提升了大家的认识,为我系完成学校布置的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