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冬奥全球传播服务平台研究及应用示范”项目召开课题绩效评价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2023年2月25日,由清华大学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冬奥全球传播服务平台研究及应用示范”项目课题绩效评价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副院长申世飞教授主持。

“科技冬奥”专项总体专家组组长、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院长范维澄院士,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副会长张兴凯教授, 2022北京冬奥组委吕钦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王珮教授级高工,中国人民大学许勤华教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朱伟研究员,2022北京冬奥组委谢星文处长,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黄希发研究员,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王晖教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副校长程维教授,北京邮电大学肖井华教授,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副院长孙敬鑫研究员等出席会议。项目跟踪专家中国科学院中国现代化研究中心梁昊光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周忠教授,项目应用示范单位代表及项目参与单位代表也出席了会议。

范维澄院士致辞

全国政协常委张兴凯教授发言

申世飞教授主持会议

范维澄院士颁发科技部感谢信

范维澄院士向各课题承担单位和负责人颁发科技部感谢信,介绍了科技冬奥专项的设置背景,指出科技部充分肯定了科技冬奥专项的成果,认可项目对冬奥工作产生了实际的成效和有力的支撑。

钟茂华研究员汇报项目执行情况

项目负责人钟茂华研究员从项目基本情况、主要成果及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赛时应用服务等方面介绍了项目整体执行情况。随后,钟茂华研究员、欧中洪教授、沈浩教授、兰晓老师以及孙敬鑫研究员分别汇报了各课题执行情况。

课题组成员汇报


绩效评价专家组质询与交流

周忠教授发言

梁昊光教授发言

与会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对各课题进行了质询、讨论和指导。两位项目跟踪专家,周忠教授和梁昊光教授对项目后续综合绩效评价准备工作提出若干意见。专家组讨论并形成了课题绩效评价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合影

科技部感谢信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