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物系组织召开党外教师新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30

 

12月30日,工物系组织召开2023年党外教师新年座谈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系党委书记黄文会、系主任王学武、系党委副书记姜东君、系党办主任王勇以及系内民主党派教师、外籍教师、近五年留学回国工作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系党委书记黄文会主持。

与会系领导首先问候各位参会老师的身体健康状况,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注意感染病毒后的身体恢复。系主任王学武介绍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所开展人文关怀与对重点人群帮扶措施,表示系里会尽力协助教职工解决所存在困难。

与会教师结合疫情防控、个人教学与科研工作、教师住房等各自关心的校系工作开展交流与讨论,对校系发展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建议。系领导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表示,将会尽快协调解决系内工作相关的问题,并会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向学校反馈学校工作相关问题,努力推动落实工作。与会教师一致表示,系里非常重视听取党外教师的意见建议,非常关心教职工身体健康,本次疫情期间及时为有需求的教职工提供了防疫药品,大家体会到了工物系大家庭的温暖,衷心祝愿2023年工物系事业发展和个人工作生活一帆风顺。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