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物系党委组织召开师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4日下午,工物系党委组织召开师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讨论会,本次学习讨论分为教职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三个分会场进行,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分别参加相应场次的学习讨论,系党委副书记姜东君、学生工作组组长邱睿、研究生工作组组长黄善仿分别主持讨论会,45名师生以线上形式参加讨论。

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分别汇报了本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情况,分析了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角色定位、职责使命、中心任务,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在会前调研的基础上,对学校和工物系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教职工党支部讨论分会场

研究生党支部讨论分会场

本科生党支部讨论分会场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不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不懈的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添砖加瓦。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