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物系系领导接待日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6

1110日中午,由工物系工会、系机关主办的系领导接待日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会成功举办。工物系党委书记黄文会,系主任王学武,副系主任高喆、曾志、陈涛,党委副书记姜东君、李亮,系主任助理张智、杨祎罡、李任恺,系工会、系机关、博士后、青年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工会副主席吴朝霞、系科研副主任陈涛联合主持。

会议聚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特邀清华大学科研院项目部主管周锴作专题报告。周锴介绍了基金申请的总体情况、申请书的填写和注意事项,还给大家带来了成功秘笈:认真阅读指南,早动手、下载新模板、多请教同行。报告结束后,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

科研院周锴老师作报告

黄文会在致辞中希望青年教师从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开始,开启科研之旅,努力把细节做好,提高申请成功率,祝愿明年的申请能取得好成绩;陈涛介绍了工物系近三年的基金申报情况,期待在科研院老师的指导下提高申报成功率,并加强国家级人才项目的申报。

党委书记黄文会致辞

副系主任陈涛介绍工物系现状

王学武在总结中指出,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是大家事业发展的重要起点,应该把握好。他结合自身经验,提醒青年教师在写申请和答辩过程中的要点。对海外归来的青年教师,他鼓励大家要多参与国内的学术会议,多结交国内同行,多引用国内文献。最后祝愿大家的申请取得好的成果。

系主任王学武总结发言

系工会副主席吴朝霞主持会议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