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物系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万众瞩目的党的二十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工物系党委积极组织系党委委员、党员干部、各师生党支部委员90余人在新工物馆报告厅集中观看大会开幕实况直播,部分党支部及党课学习小组同志在新工物馆一楼104、105教室集中观看,其他党员同志、积极分子及师生员工通过线上形式自行观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大会刚刚结束,师生纷纷表达了发自内心的感想和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催人奋进,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教师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入领悟大会报告精神,作为高校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坚持“四个面向”开展有组织高水平科研工作而努力奋斗;同学们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紧跟党走,不断谱写青春最靓丽的色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