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系党委书记黄文会为安全所教职工党支部宣讲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4


喜迎二十大,迈向新征程。为深入学习清华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10月12日工物系安全所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邀请系党委书记黄文会老师分享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钟茂华老师结合校、系党委要求,介绍了支部专题学习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安排。学习会由党支部副书记黄弘老师主持,会议特别并邀请了民主党派人士张辉教授、杨锐副研究员参加。

黄文会老师简要介绍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组织召开情况,传达了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工委领导对清华大学下一阶段发展的要求与希望,重点梳理了党代会上校党委书记邱勇所作的《牢记嘱托 乘势而上 努力开拓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报告内容,解读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内容、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重点结合努力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高质量发展分享了学习体会,指出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八个“必须”和七个“显著提升”,强调本次党代会为清华大学谱写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指明了理念与目标。最后,黄文会老师还介绍了所在党代表组的工作情况与相关提案内容。

   

黄文会老师发言

在讨论交流环节,范维澄院士、袁宏永老师、申世飞老师、刘奕老师、彭亚老师等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理论学习等方面发表了看法、分享了学习感悟。

   

会议现场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