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物系工会组织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


2022年10月9日,工物系工会为进一步促进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积极响应校工会“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清华大学教职工第二十八届“全民健身杯”登山活动倡议,组织了近40名教职工参加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登山活动。

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西郊小西山,是京郊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园植被茂盛,阳坡较缓,有很多历史遗迹,还有2013年建立的“无名英雄纪念广场”,非常适合爱国主义教育和登山游览。

本次活动提升了教职工们对体育锻炼的热情,放松了心情,带来了更多交流畅谈的机会。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