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物系举办重阳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10-04


10月4日上午,工物系在新系馆105会议室组织召开重阳节茶话会。系党委书记黄文会,副书记姜东君,系教代会组长刘以农,系工会副主席吴朝霞、郝英以及系党办相关老师与年龄逢五、逢十的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2022年重阳节。茶话会由工物系退休工作组组长王勇老师主持。

黄文会老师和姜东君老师分别表达了对退休老同志的节日祝贺,指出系里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多年打下的基础和所做出的贡献,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系的大力支持,欢迎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系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系里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离退休工作,创造更多新老教师交流的机会,衷心希望各位老同志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老同志们纷纷结合自身感受发表感想,大家表示身为工物系退休成员一份子感到非常开心和幸福,衷心感谢系里对老同志的关心与帮助,感谢系里为老同志组织的各种丰富的活动,为大家的生活增添了欢乐。大家表示会继续积极锻炼身体、加强自身保养,保持良好心态快乐度过退休生活每一天。

最后系领导和老同志们一起分享九九寿桃,彼此祝福健康快乐。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