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物系举行教职工体育健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2022年9月22日下午,为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践行“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清华传统,工物系工会在系内组织了教职工体育健康日活动,近50名教职工参加。

健身日活动设置4个体育比赛项目,包括掷实心球、踢毽子、跳绳和立定跳远,工会委员和积极分子担任了各项目的组织者和裁判。各所室教职工们积极参加各项比赛,赛场上热火朝天,朝气蓬勃,兴趣盎然。

本次健身日活动在大家紧张工作之余,不仅调动了教职工们对体育锻炼的热情和兴趣,也放松了心情,带来了更多的欢声笑语。

 

活动合影

掷实心球

踢毽

跳绳

立定跳远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