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物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20日上午,工物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要求,总结已经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系党委书记黄文会主持会议。

黄文会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地坚持党中央“动态清零”政策,系党委要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有效发挥党委-党支部-党小组-党员四级防控体系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他提出了五项具体工作要求,要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要坚持“教书育人是不可放弃的职责”,做好融合式教学工作;研究生导师、班主任、辅导员要主动关心学生,引导学生加强学习和锻炼,做好心理疏导;党员干部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全体师生要自觉承担个人防疫责任,按时按次参加核酸检测、接种疫苗,不信谣、不传谣。

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介绍了线上教学、征求学生意见建议座谈会、楼宇安全检查、第二批防疫物资购置等工作情况,针对工作中的问题,研讨确定加强和完善工作的措施。

本次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师生每日核酸检测督促和统计、推进退休教职工疫苗接种、实验室安全监管工作等事项。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