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1998级系友返校庆祝毕业20周年
发布时间:2022-04-26

4月24日上午,我系1998级本科生校友毕业20周年座谈会以线下线上方式在新系馆105室举行。座谈会由1998级系友年级联系人、系党委副书记李亮主持。 

系主任王学武代表工物系全体师生欢迎1998级系友返校,并向大家介绍了工物系近年来在系友工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进展等方面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欢迎各位系友继续关注母系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常回家看看!

在座谈交流环节中, 98级系友还特别邀请了77级系友共同交流,两代系友欢聚一堂。77系系友林炎志学长和康克军学长指出98级系友正处于人生中的最好时期,大家风华正茂精力充沛,希望年轻系友能够继承和发扬工物系的优良传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争取做出更大贡献,祝福大家都有幸福美满的未来;年轻系友表示要以老系友为榜样保持昂扬奋斗的精神,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各位系友在座谈会中深情回忆了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生活中的点滴故事,彼此畅谈同学友情,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曾经学习时光的留恋,感恩学校与工物系的培养之情,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进行。

  

座谈会后,大家在系馆合影留念。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