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物系党委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4月21日下午,工物系党委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会,邀请学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黄学永老师作“永葆党的自我革命精神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工物系党委书记黄文会主持,全系400余名师生党员以线下线上方式参加本次报告会。

黄学永老师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国家法规条例基本内容,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结合近年来发生在高校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开展了“以案为鉴”的警示教育,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黄学永老师还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体制,指出清华大学作为中管高校,要更加全面地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六个必须”,更加有效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最后黄学永老师与全体党员共勉,希望严格自身要求,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