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组织召开2021年度退休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1月7日上午,工物系2021年度退休工作研讨会在219会议室召开。系党委书记黄文会,系党委副书记姜东君,系工会主席俞冀阳,工会副主席郝英、吴朝霞,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成员、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委员、系退休工作行政小组组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系退休工作小组组长王勇主持。

会上,黄文会、姜东君代表党政班子对系退休工作小组老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全系退休教职工对系里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欢迎老同志们多提宝贵意见,系里将继续传承关心关爱退休教职工的好传统,持续做好退休工作,为老同志们做好关心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总结了2021年工物系退休工作总体情况、退休经费决算情况,通报了2021年发放慰问金情况;讨论了2022年退休工作要点、退休经费预算以及2022年春节前困补慰问事宜。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