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2022年1月4日下午,工物系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刘卿楼报告厅召开,考虑疫情防控因素,大部分教职工以线上同步直播方式参加会议,全系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文会主持会议

会议由系党委书记黄文会主持,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伟、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鹏、北京永新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迈受邀参加本次工作总结会,并分别代表公司致辞,介绍了各自公司在过去一年中经营情况、业务亮点以及面临的挑战,指出公司取得的成绩与工物系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表示会继续支持系里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并向工物系全体教职工表达美好的新年祝愿。

陈伟致辞

吴鹏致辞

刘迈致辞

系主任王学武代表工物系领导班子做了《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2021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2021年是工物系建系65周年,也是大家勤奋努力、开拓进取的一年,他从总体情况、加强党的建设及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十四五规划与一流学科建设、突破与进展、荣誉与奖励、机遇与挑战六个方面对工物系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综述了2021年的工作特色与亮点,并展望了2022年工作重点,最后,代表系领导班子感谢全体教职工的不懈付出与创新工作,并向全系教职工致以热烈的节日祝贺和新春祝福!


王学武做总结报告 


2022年,崭新的起点,大家携手“一起面向未来”。


窗体底端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