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院张红志研究员线上做客我系第389期“工物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5日,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院张红志研究员线上做客我系第389期“工物学术论坛”。张红志教授面向全系师生作了题为“放射治疗物理技术进展”的学术报告。本次学术论坛由王石副研究员主持,大约110名师生参加。

放射治疗技术的进步和物理技术的发展密切相关,张红志教授系统介绍了目前临床应用的放射治疗物理技术,详细阐述了新的治疗模式,如图像引导放射治疗、大分割治疗以及重离子质子放射治疗,并总结了新的治疗模式和传统放射治疗技术的临床疗效。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