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工物系党委组织师生观看系列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发布时间:2021-06-03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工物系党委利用5月13日、5月20日、5月27日、6月3日四个时间段的午休时间,组织师生在刘卿楼报告厅集中观看《建党伟业》、《建军大业》、《建国伟业》、《横空出世》爱国主义影片,观影活动得到师生积极响应,参加观影总计240多人次。

    1..jpg   2..jpg

参加观影活动的师生纷纷反映,通过观看影片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辉煌百年发展史,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加深了理想信念教育、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师生普遍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服务社会的具体行动。

    3..jpg   4..jpg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