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 ——工物系核所党支部与交通银行回龙观支行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优化党员知识结构、开阔党员视野,12月21日下午,核所党支部与交行回龙观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了主题为“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的联学联建活动。此次活动由核所党支部书记李君利教授主持。系党委书记周明胜教授参加。

1228-1.jpg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联学联建活动中,刘卿楼110会议室座无虚席,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核所岳骞老师做了题为《暗物质研究与中国锦屏地下实验室》的报告,介绍暗物质研究的背景以及中国锦屏地下实验室的发展历史和最新研究进展。回龙观支行党支部书记周建明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防控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的报告,介绍了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对防控金融风险的总体要求、充分认识八大金融风险、交通银行防控金融风险的思路和措施等三个方面的内容。交行党员代表还讲解了交行公司及个人金融产品与服务,介绍了金融防诈骗的相关知识。最后,周建明代表交行回龙观支行党支部向系党委、核所党支部赠送交通银行纪念册。


1228-2.jpg

本次活动是核所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式方法的有益尝试,对于推动国家重点高校和国有金融企业联学联建、互通互动、深入合作具有积极意义。双方党支部商定,要把联学联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持续开展下去,推动双方合作再谱新篇!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