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资队伍】我系邓智老师入选中国科学院粒子物理前沿卓越创新中心青年优秀人才奖
发布时间:2017-12-21

2017年12月1日至2日,中国科学院粒子物理前沿卓越创新中心青年骨干评审暨第四届“青年拨尖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评选报告会在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召开。我系邓智老师入选本届“青年优秀人才”奖, 99级系友翟纪元、2000级系友沙鹏入选本届“青年拨尖人才”奖。上述两个奖项于2014年设立,我系杨振伟、王喆两位老师2014年入选第一届“青年拨尖人才”奖,张黎明老师2015年入选第二届“青年拨尖人才”奖。

本届评审沿用前三届的方式,分为初评与终评,自9月初启动以来,中微子、新强子、高能量三个平台共收到有效初评报告94份,总结了青年骨干一年来在学术研究和在中心承担的工程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进展。经各平台分别初评推荐,其中36人入围终评。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后,终评评审专家组由中心管委会委员与特邀本领域专家组成。经近一天半的专家组评审,确定6人被认定为“青年拨尖人才”、21人被认定为“青年优秀人才”。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