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工物系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7

10月26日,工物系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在新系馆报告厅举行。系党政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班主任、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德育助理以及系党办、系教学办、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近90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党委书记周明胜主持。

周明胜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来,中央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精神,校系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中,发挥辅导员的引导作用,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严把思想舆论关,推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方略的实施。


1.jpg


会议还分本科、研究生和教工小组,进行深入讨论。大家分别就如何做好党支部的建设,如何落实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学生党建工作中的责任,如何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以及如何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学风的建设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2.jpg   3.jpg

本科低年级讨论小组                                                             本科高年级讨论小组


4.jpg   5.jpg

研究生讨论小组                                                                    教工讨论小组


  • 地址: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刘卿楼)
  • 邮编:100084
  • 电话:010-62785727
  • 邮箱:gwbgs@mail.tsinghua.edu.cn
Copyright © 2020 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 All Right Reserved